《生花之命》goodmonday
Left
Right

藝術家說︰
「紙漿養植鮮花和紙摺花,一如紙張一直滋養著你我生命裡五光十色的瞬間,就像乾燥花凝住最美時光。最初我們不以為然,直至花被水泥囚禁……

 

對我們而言,停留在紙張上的生活紀錄可以超越時空,所留下的回憶色彩不停生長。

 

作品的主要概念是以紙漿、紙張與花兒成長作互動,用紙漿養植鮮花和紙摺花,如紙一直融入我們的生命中,並持續茁莊成長。雖然在日常生活裡,我們往往並不察覺不顯眼的用紙,加上城市、科技發展和數碼化可能正逐漸取代紙張,但紙對於生活、文化和社會的價值是不可抹殺的,它的位置亦是無可取替的。它,可會像乾燥花一樣,一直美麗下去。

 

關於藝團
「Monday goods, Good Monday」goodmonday由兩位平面設計師創立,她們認為花是一種語言,能表情達意,將人與人拉近。以花藝為起點,將花融入設計、生活和社區,為每天加添一份小美好。

 

 

 

其他展品及參與藝術家/藝團 及 《紙曰︰紙在生活中的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