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合作 實踐可持續發展
Left
Right

亞洲漿紙致力促使其整個供應鏈均遵循保護天然森林原則,2012年頒佈「202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作為其可持續發展核心策略,2013年更進一步公佈「森林保護措施」,率先實踐零天然林承諾。目前,旗下全部產品只使用種植林的木材為原材料。

 

大自然從來不能被獨立分割,要有效完整地保護森林,需要多方合作。集團一直與政府、環保組織、社區和林地鄰近企業等不同持份者緊密合作,遵照印尼政府的規定和指引,支持保護和復育印尼森林。「自由事先知情同意」原則是亞洲漿紙社區政策的重要元素,社區有權決定是否同意影響他們的發展項目。亞洲漿紙十分重視原住民的權利和智慧,視社區賦能為履行其森林保護措施承諾的關鍵。

 

有關亞洲漿紙(APP)
自1972年開始,亞洲漿紙不斷拓展業務佈局,至今旗下多間漿紙企業遍佈印尼和中國各地,每年生產超過1,900萬噸漿、紙及相關紙製品,銷往全球六大洲120多個國家。每天,全球消費者都能享用到亞洲漿紙不同品牌的高品質生活用紙、包裝用紙以及其它紙品,透過消費支持負責任生產和森林保育。「傳統與現代齊頭並進」,重視長遠夥伴關係是亞洲漿紙東方傳統的一部分,集團同時亦推崇創新、效率等現代價值觀。
詳情可瀏覽www.asiapulppaper.com

 

返回《紙曰︰紙在生活中的蛻變》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