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手作市集】「Join Art」 藝術展覽
Left
Right

日期:10-18 / 6 / 2017
地點:L5 及 L6 公共空間
 
參與藝術家:黃翠雯 / L5 公共空間
      張浩強、小圓子 / L6 公共空間
 
 
展覽簡介:
 
《一物一語》
地點:L5公共空間
藝術家:黃翠雯
 
今天你的口袋裡,有沒有帶上什麼物件?細看物件的獨特性,它記錄著使用與被使用的痕跡;它反映個人的生活細節;它保留了時代的背景;它勾起回憶的片段;它盛載人物之間的情感……
 
當他們串連在一起,彷彿被編輯成一段段話語,訴說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輕重 . 旅程
地點:L6公共空間
藝術家:張浩強、小玄子
 
生命的旅程就像一….時而輕快雀躍,時而沉重。但它們都是組成生命的重要原素,少了任何一方都不完整。小玄子以繪畫和樂器結合,借輕鬆的線條和構圖,在結他上繪畫,再用結他奏出和其身上畫面融合的音樂,使作品更添生命力,創造出一段段輕快的旅程。張浩強的作品《藍圖筆記 NOTE》,是取自多年來的視覺筆記組合而成,當中包含對生活和藝術作出的思考,並用文字和圖像表達。這次展覽抽取了不同時段的記憶及創作並重新整理,過程中就好像整理了自己的記憶一般。記憶是一種「重」,每件作品都承載著記憶、思考和生活的重量,是一段向內在探索的旅程。
 
 
 
 
關於藝術家:
 
黃翠雯 Amanda Vong (L4-06 攪拌工作室)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系。著迷於探索和了解不同人物與自身的連繫。喜愛研究人、物、空間與環境之間各自發展卻又互相影響的關係特性。擅長以影像為藍圖進行創作,創作媒介主要為陶泥、紙材及影像。
 
Cheung Ho Keung  Edward 張浩強 (L6-07 藍圖工作室)
一張藍圖,就是花一生去做一件作品。要成為「一」,須尋找接合的方法。
 
藝術家希望一生做一張作品的藍圖,創造不同的細小部份,再使用不同方法把它們組合,成為一張完整藍圖。藍圖主題主要圍繞城市興草原,個人與群體,理性與精神,信仰及科學,等等相對及相關的主題。並希望走出這互二元對立的局面。藍圖使用不同形式創造局部及整體,並且聯合成一張作品。
 
Jamaika Wong(筆名小玄子)
善於水彩繪畫,獲香港中文大學頒授水彩文憑。作品曾於JCCAC、香港國際機場及中環街市等地方展覽。現致力於教學,推動藝術文化及個人創作。
 
 
 
 
詳情請密切留意本網站、Facebook「jccacpage」及Instagram「jccac_artsvillage」!
 
如有查詢請聯絡本中心項目主任 鄭小姐(電話:2319 2173,電郵:amycheng@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