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手作市集】JCCAC x HITA 獨立音樂放送
Left
Right

除了摸得到和看得到的創作外,還有聽得到的音樂!我們再次伙拍本地獨立音樂平台 HITA ,於星期日帶來兩位本地獨立音樂人任健欣 yamkinyan 、 Erik Piece 為大家送上他們的音樂創作。
 
日期︰11 / 6 / 2017
時間︰16:00 – 18:00
地點:L2 平台
 
 
獨立音樂人簡介:
 
任健欣 yamkinyan
 
「一切的偶遇,塑造你心目中的我。」
 你好,我是任健欣。
以音符和文字作為載體連繫陌生的意識,
期待每一個和你們的偶遇。
 
------------------------------------------------------------------------------------------------
Erik Piece
 
Erik Piece ,香港獨立音樂人。十一歲受媽媽薰陶,拿起結他,第一首便是Joan Baez 的Donna Donna。由民歌"轉型"至鑽研披頭四幾乎每一首歌和歷史,以至發現英倫歐美搖滾,再自我發現對語言的熱愛,當上大專英文講師。
 
自2003 年加入riotgrrl 組合Hard Candy,他一直在獨立樂圈內活躍。2004年組成 innisfallen,出席各大專及本地搖滾表演,並在2007 年發表首張專輯 REALlusion。他一直也離不開自己愛木結他和民謠的根,在2008年開始創作個人作品,並和他的其他樂團參與本地大型的音樂節如 Freespace 和 Clockenflap,以及在北京、廣州、澳門、台北和墾丁表演。12年表演生涯中,他還有和其他本地音樂人緊密合作,如“那年夏天,寧靜的海”(The Tranquil Summer Sea), 方欣浩,Corey Tam 和 The Gatling Gun Revival 等等。Erik Piece 的同名專輯 “Erik Piece” 已在2015 年7月在電子媒體推出,2017 年1月從悉尼深造完成回港,在音樂路上重新出發。
 
現在兼顧個人音樂企劃,另有多媒體音樂企劃等待出爐。這個"樂"在其中的香港人,就是要告訴大家,對生活有要求,不用各走極端。藝術和麵包,其實可以兩者兼得。
 
 
 
詳情請密切留意本網站、Facebook「jccacpage」及Instagram「jccac_artsvillage」!
 
如有查詢請聯絡本中心項目主任 鄭小姐(電話:2319 2173,電郵:amycheng@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