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手作市集】JCCAC x HITA 獨立音樂放送
Left
Right

除了摸得到和看得到的創作外,還有聽得到的音樂!我們再次伙拍本地獨立音樂平台 HITA ,於星期日帶來兩位本地獨立音樂人送上他們的音樂創作。
 
日期︰10 / 9 / 2017
時間︰16:00 – 18:00
地點:L2 平台
 
演出單位簡介:
 
張潔瑩 Carol Cheung 
擁有多重身分的音樂人,身兼音樂治療師、老師及歌手,亦會作曲作詞。
擅長演繹流行歌曲及爵士樂。對音樂的熱誠始於十四歲那年,相信音樂比語言更能表達情感。
 
 
楊智遠 Siu Yuen
唱作歌手。 2016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給自己》。多次為電台及電視節目創作主題曲,包括【Buskingdom】及【快樂從心開始】。近年開始投入音樂與藝術交流工作,曾為多個畫展及藝術場地作現場伴奏,當中包括著名畫家Keo Chow【有人喜歡藍】,並於2016年在浪人劇場一劇《心林》負責演唱及現場音樂演奏。2017演出由一鋪清唱劇團所製作的《今夜免收人頭費》。
Instagram: SiuYuenEric
 
音樂夥伴:HITA
 
詳情請密切留意本網站、Facebook「jccacpage」及Instagram「jccac_artsvillage」!
 
如有查詢請聯絡本中心項目主任 鄭小姐(電話:2319 2173,電郵:amycheng@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