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手作市集】「Join Art」 藝術展覽《帶你看風景,記載好心情》
Left
Right

《帶你看風景,記載好心情》
日期:9-17 / 9 / 2017
地點:L5 公共空間
 
參與藝術家:
吳嘉敏、林皮、黑山的烏鴉、dirty paper
 
 
今次展覽,4位擅長插畫創作的駐JCCAC藝術家,包括Carmen、黑山的烏鴉、Dirty Paper及林皮,以我們熟悉的空間為題,分享他們的作品。這9幅作品巧妙有趣地組成了一條路線,彷彿從航拍機的視點由遠至近、高至低帶我們去看風景。
 
Carmen 的作品,鳥瞰香港南北兩極的地貌,一覽城鄉共生的平衡發展;黑山的烏鴉在石屎森林的縫隙之間鑽竉鑽罅,尋找我們熟悉的窗外風景;Dirty Paper從居港的異鄉人,展現尖沙咀和中環不一樣的一面,林皮的小餐館令人對昨日回味,勾起心中封存了的記憶。
 
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生活在同一個地方,其實都互相連結,城市的發展不其然地牽動著我們的生活,使我們各自存在卻又互相影響地建構出這個城市的獨特空間。將被動化為主動,在城市建設的同時,也記載了我們的故事。
 
 
 
展覽延伸
想想在你生活中的沿途風景,有沒有哪些畫面可以加入展覽作品的路線當中?邀請你用現場提供的紙筆將它們畫下來,完成後交給現場的工作人員張貼展出,一同用風景記載我們的心情。
 
 
 
 
詳情請密切留意本網站、Facebook「jccacpage」及Instagram「jccac_artsvillage」!
 
如有查詢請聯絡本中心項目主任 鄭小姐(電話:2319 2173,電郵:amycheng@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