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月 - 藝術空間@港鐵

 

11位駐JCCAC藝術家獲邀參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辦的「香港藝術月」,於「港鐵車站藝術 – 藝術管道」展出本地藝術作品。

 

參與藝術家包括:魚王(陳法興)(L4-11)、鄭展文 (L4-09-10)、侯紹政 (L7-16)、

林皮(L5-11)、利慧玲 (L6-05)、梁家儀 (L6-07)、李紹忠 (L4-15)、廖家宜 (L6-27)、吳嘉敏 (L2-15)、水禾田 (L5-20)及鄧凝姿 (L5-05),帶來繪畫、雕塑、裝置藝術等作品。

 

「香港藝術月」展示香港為世界級的「藝術樞紐」,吸引世界各地愛好藝術的旅客來港,參與香港各式各樣的藝術活動,豐富他們在港的旅遊體驗;及突顯香港濃厚的藝術氣氛,向世界宣傳及強化香港整體的形象,並加強公眾對本地藝術的認識。

 

香港藝術月 - 藝術空間@港鐵

日期:2015年3月1日至4月30日
地點:港鐵中環站J出入口
詳情: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see-do/arts-performance/hong-kong-arts-month/art-at-mtr.jsp

 

 

 

 

特別嗚謝

場地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