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畫畫蛋 - 令扭蛋再生,創出復活愛心島
2009年 04月 29日
有想過遺下的扭蛋殼如何處置嗎?有想過被人遺棄的蛋殼能變作色彩繽紛而富有價值的藝術品嗎?在藝術家眼中是沒有無用或無價值的東西,他們擁有天馬行空的創造力把這些東西變作活靈活現的藝術品。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將於5月變成復活愛心島。誠蒙扭蛋殼生產商的捐贈,公眾可親臨中心一同參與再生畫畫蛋行動!

行動一 :: 再生畫畫蛋繪畫活動 ::
大家可為一個個扭蛋殼加上繽紛的創作元素及色彩,繪畫出個性圖像,孵化出斑斕扭蛋。活動舉行期間,設有藝術家當值示範及指導,向大家示範及指導扭蛋殼彩繪技巧,使扭蛋重添色彩,散發對未來世界的期盼。歡迎各學校預約參加,創作出富有意義的作品,把愛心廣傳。

行動二 :: 再生蛋展覽 ::
所有的再生蛋將會於中心展出,供訪客欣賞及感受你們賦予蛋殼再生後的新裝與光茫。

行動三 :: 愛心送暖行動 ::
展覽完畢後,再生畫畫蛋連同參加者所寫的祝福字句將會送贈予長者、兒童或院舍探訪及家訪的心意禮物,好讓有待關懷的人士得到大家的祝福、鼓勵及關懷,激發生生不息的信念,燃點希望。

是次活動除能帶出廢物回收利用的環保訊息外,更結合藝術創作於生活物品,同時,亦能以愛心關懷我們身邊有需要的人士。那麼有意義的創作活動,又豈能錯過呢?
中心誠意邀請各位攜手把扭蛋復活。畫畫蛋的環保再生行動,有賴各位的共同創作,是項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各界參與。

關於《再生畫畫蛋》繪畫大行動
日期:2009年5月8日至11日(星期五至一)*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費用:全免
* 活動期間設有中心藝術家當值示範及指導,以廣東話進行。
星期六及星期一下午2至4時設英語指導

關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是由石硤尾工廠大廈改建而成的多元化藝術工作室中心,以推動香港創意藝術發展為目標,為本土藝術提供更多創作空間及文化設施,並定期舉辦文化藝術活動。中心是一所自負盈虧的註冊非牟利機構,自2008年9月26日開幕以來,已成為香港文化新地標。
http://www.jccac.org.hk

贊助:CREATIVEKIDS 奇極創作室
傳媒查詢:

關凱齡小姐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拓展部
電話:2319-2512
電郵:kkwan@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