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及”住石硤尾 萬勿錯過精彩藝術活動
2010年1月5日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將於2010年1月16至3月14日期間舉辦一系列「“目及”住石硤尾」活動,屆時將會有不同類型的活動讓公眾參與,包括工作室開放日、乙城節2010展覽「粵港聯展」,以及創意地攤「石硤尾山寨市集」。除此之外,駐中心藝術家亦會在工作室內舉辦不同活動。快捉緊是次與藝術家們交流的好機會,讓身心流連忘返於藝術和創意空間之中。

活動詳情
1) 工作室開放日
你有否想過潛入藝術家的創作小天地,探索創作背後的靈感源頭?現在機會來了!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將於2010年1月16至17日舉辦一連兩日的工作室開放日,誠邀市民親臨藝術家的創作空間,揭開他們的神秘面紗。開放日期間,市民可以自由參觀藝術家的工作室,欣賞不同類型的作品,更有機會與他們直接對話,交流創作心得,一同感受和分享他們的藝術成果。
日期:2010年1月16至17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2時至6時正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費用:全免

2) 粵港聯展 - 行路上省城 x 廣東主義
由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香港藝穗會和廣州扉藝廊合辦的乙城節2010展覽「粵港聯展」,將以藝術品作為橋樑,促進兩地年輕一代的藝術文化交流。是次展覽將分別於中心、香港藝穗會及廣州扉藝廊展出三十位當代年青藝術家的作品。展覽開幕禮將於1月16日(六)下午三時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舉行。
日期︰2010年1月16日至2月2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正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藝廊
費用︰全免
開幕禮:1月16日(六),下午3時
香港策展人:鄭怡敏(阿金)@ C&G藝術單位
香港參展藝術家(排名不分先後):區華欣, 陳正文, 張嘉莉, 張震揚, 鍾惠恩, 朱耀煒, 方韻芝, 黎卓華, 李俊峰, 羅文樂, 羅至傑, 老慧行, 鄧國騫, 唐偉傑, 王永棠
* 更多展覽詳情可瀏覽乙城節2010網頁:http://www.cityfestival.com.hk/

3) 石硤尾山寨市集
石硤尾又開檔啦!你試過在巨型玻璃天幕下的工廠大廈內選購創意精品嗎?你試過與經營自家品牌的檔主們作近距離的接觸和交流嗎?未試過?那麼,你就要來「石硤尾山寨市集」啦!山寨市集內將有各式各樣的創意手作展示或售賣,例如手繪布藝、即場DIY、玻璃飾物等。檔主們已經密鑼緊鼓,準備以具創意和富心思的方式與你們見面!快來「石硤尾山寨市集」一起尋寶玩樂,享受一個愉快的週末!
日期:2010年1月16至17日、2月6至7日及3月13至14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1時至7時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中央庭園
費用:全免
查詢:2353 -1311
網頁:www.jccac.org.hk
主辦機構: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媒體伙伴: 藝術地圖
- 完 -

傳媒查詢:
文佩君小姐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拓展部
電話:2319 - 2173
電郵:christym@hkbu.edu.hk

下載新聞稿﹕“目及”住石硤尾 萬勿錯過精彩藝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