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目及”住石硤尾」尋寶之旅 尋找粵港廣東主義及市集創意精品
2010年 1月 26日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現正舉辦「“目及”住石硤尾」活動,為市民提供一連串精彩節目,包括展現香港及廣州當代藝術家作品的「粵港聯展」,以及捲土重來的創意地攤「石硤尾山寨市集」。

「“目及”住石硤尾」在本月中正式開始,首兩天的工作室開放日,吸引超過一萬人次入場,參與由中心及駐中心藝術家舉辦的各類型精彩活動。

創意藝術中心行政總裁呂豐雅先生說,超過四十個藝術工作室開放供市民參觀,讓市民近距離接觸藝術作品,與藝術家對話交流,並透過不同的示範活動,從而加深對藝術創作的認識。呂先生表示,中心未來會與藝術家攜手合作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把藝術氛圍融入社區。

「“目及”住石硤尾」活動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有關活動詳情如下:

粵港聯展 — 行路上省城 x 廣東主義
十五箱象徵「見面禮」、滿載本地藝術新生代的意識形態和個人口味的籐「喼」裝置作品,和十五位來自廣州的當代藝術家的作品,以不同方式闡釋禮尚往來,再往來的廣東主義。
日期:即日至2月2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正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藝廊
(是次展覽由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香港藝穗會和廣州扉藝廊合辦,為乙城節2010節目之一)

石硤尾山寨市集
反應熱烈的「石硤尾山寨市集」終於捲土重來!匯集年輕新一代的創意和心思,超過三十個手藝攤位於市集中展示自家製的創意精品,包括手造飾物、拼布用品、自製繪本、玻璃製品、皮革飾品、手繪t-shirt等。歡迎一家大細齊齊參與這個尋寶之旅!
日期:2月6至7日(星期六及日) 及 3月13至14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1時至7時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中央庭園

想了解更多關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及「“目及”住石硤尾」的活動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www.jccac.org.hk
主辦機構: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媒體伙伴:藝術地圖
- 完 -

傳媒查詢: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拓展部文佩君小姐
電話:2319 2173 電郵:christym@hkbu.edu.hk

下載新聞稿﹕投入「“目及"住石硤尾」尋寶之旅 尋找粵港廣東主義及市集創意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