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攝影班 (課程編號: NP1507)
Left
Right

日期:8 / 7 – 23 / 9 / 2015 (逢星期三,12堂; 15/7, 29/7, 12/8, 26/8, 9/9 為外影日)

時間:19:00 – 22:00

導師: 蘇慶強

地點:L2-10

費用:$3600

查詢:2777 8766; jack@lumenvisum.org

網址:www.lumenvisum.org

 

攝影就是紀錄光線對於現成物的照明,光線對於物像所衍生的含意,起著一個很重要的演繹作用。日間的一個太陽,照遍大地,把一切的景像的位置、關係和意義,都非常清楚地呈現出來。但當你處身黑夜中,一切有異於日間,所有的事物都重新定位。多方向的光源,促使物像衍生出不同的氣氛和意義。在死寂和昏暗的黑夜裏,一切事物都變成模糊不定,一切都從黑夜中靜靜地過去,充份感覺到生命的飄忽無定,我們就用攝影把這抽離的瞬間紀錄下來。

 

內容簡介:

本課程主要為一些想發展攝影的深層意義的學員而設,導師會在開始的時候,介紹一些夜攝要注意的地方,和介紹一些著名的夜攝影像。跟著導師會帶領學員遊走於黑夜中,去尋找各自心中的影像,之後是導師和學員之間的分享和討論,導師會指導學員完成一組屬於自己的作品。


聯絡及查詢 : 光影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