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鹿湖大澳的水與山」攝影與繪畫聯展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23 / 5 / 2015 14:00 – 20:00
24 / 5 / 2015 10:00 – 20:00
25 / 5 / 2015 10:00 – 16:00

地點:中央庭園
查詢:3489 1130 覃小姐 Ms. Chum /  maggie@alldoors.org
網址:www.facebook.com/alldoorscommunication

 

主辦單位:佛門網

 

大嶼山的鹿湖和大澳富有地方色彩,分別位處山上及水邊。鹿湖是修行人士的清淨地,大澳則是平民百姓的安樂鄉,同樣遠離市區;百多年來的變遷締造了獨特文化,並一直保留至今。

 

透過展覽,我們以影像和畫作追溯兩個地方的故事,嘗試捕捉箇中的真善美,與大眾分享。真善美,也就是鹿湖和大澳、策展者和觀眾互相連繫的橋樑。

 

 

關於拾方傳播:

 

「拾方傳播」計劃由一群關心文化藝術,熱心探索生活中的真善美,傳揚正能量的朋友策劃和推動。

 

這個行動已經付諸實踐,積極通過數碼科技、印刷和活動等多種傳播方法,達成使命。

 

目前,「拾方傳播」已推出「村口博客」網站 www.villagedoor.org

「拾方一角」Facebook,並正籌備《拾方雜誌》,今年五月發刊。

 

「拾方一角」Facebook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alldoorscommunication

 

村口博客:www.villagedoo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