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藝術節2016】[語] - 雕塑展
Left
Right

日期︰1 - 31 / 12 / 2016
時間︰11:00 - 19:00

地點︰L0, L1 藝廊

開幕︰2 / 12 / 2016 > 18:00 中央庭園
冰雕創作︰2 / 12 / 2016 > 15:00 
中央庭園

合辦︰JCCAC, L4-15 HK Carbon, 香港雕塑會
查詢︰2353 1311

 

語——指言語、說話,亦即人與人之間的對話。字體上,「語」字由「言」和「吾」組成,可會意為「我(吾)所說的話(言)」,反過來亦可聯想成「給我說話」、「告訴我」的意思。

 

對藝術家來說,藝術正是他們自我表述、與人溝通的媒介和方式。換句話說,藝術能為藝術家代言,甚至細說故事。藝術家們希望透過本展覽,分享雕塑作品,與公眾建立對話,並娓娓道來作品背後的創作故事,藉此拉近藝術與普羅大眾的距離,打破藝術給人遙不可及、高不可攀的印象。

 

拉闊冰雕  拉近距離
「JCCAC藝術節2016」開幕當天,一眾雕塑藝術家,包括香港雕塑會會員,即場示範大型冰雕創作,為藝術節揭開序幕。冰雕創作所需製作時間較一般雕塑為短,在本港亦較罕見,別具藝趣。屆時,約三小時的拉闊冰雕示範讓公眾近距離親睹雕塑創作過程,加上藝術家即場現身說法,有助加深觀眾對雕塑及藝術的認識和了解。

 

參與藝術家
李展輝 / 陳思頴 / 陳偉基 / 陳潔怡 / 張燕翎 / 鍾偉倫 / 朱卓慧 / 馮培芬 / 何敏儀 / 何文聰 / 何遠良 / 鄺有民 / 高便蓮 / 林世儒 / 劉曉彤 / 劉明樺 / 李紹忠 / 麥綺文 / 彭金有 / 潘靜怡 / 謝露山 

 

延伸活動
- 木雕示範
- 木雕工作坊
- 紙雕工作坊
- 石膏/ 牙模粉倒模工作坊
- 膠管裝置工作坊
- 語 - 雕塑展導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