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手作市集】《DesignInspire 共創樂活都市 體驗展》
Left
Right

《DesignInspire 共創樂活都市  體驗展》
日期:9-10 / 9 / 2017,
時間:13:00-19:00
地點:L6 公共空間 (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 香港貿易發展局
參與設計師:Stickyline、伍廣圖、近建築研究舍 、唐承剛、韓曉峯、藍浩洋 
 
「DesignInspire共創樂活都市 體驗展」攜手與不同專業範疇的香港年青設計師合作,共同發揮創意小宇宙,重新發掘都市生活的可能性。設計師以遊樂場、兒童玩意和傢俱為藍本,將城市變成別開生面的樂園,創作了一系列妙想天開的設計作品及新奇的裝置,誠邀大眾一起共享快樂時光,體驗更快樂和窩心的都市生活。 
 
「DesignInspire共創樂活都市 體驗展」是香港貿易發展局國際創意展覽DesignInspire 的前奏活動。DesignInspire雲集全球設計及創意精英,透過一系列互動展品和設計傑作,推廣頂尖創意,提升公眾對設計的興趣。展覽將於今年12月7-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歡迎公眾參觀,免費入場。
 
於JCCAC手作市集現場預先登記參觀DesignInspire,可獲贈精美圓扇,讓你在炎炎夏日搧出清新涼風!
 
展覽詳情及查詢:http://designinspire.com.hk
 
 
詳情請密切留意本網站、Facebook「jccacpage」及Instagram「jccac_artsvillage」!
 
如有查詢請聯絡本中心項目主任 鄭小姐(電話:2319 2173,電郵:amycheng@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