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悶的人》陳安之
Left
Right

發悶的人

陳安之

獨幅絲網版畫 

77 W x 112 H cm (每幅,一組兩幅)

2012, 2016

 

藝術家自述

人在不同階段,面對將來,往往十分茫然。班房是人生的縮影,學生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其實即使是老師,也無法為學生提供確切的答案。但我們可以積極地完成當下的事情,從過程中尋找人生的方向。

 

關於藝術家

陳安之畢業於皇家藝術學院碩士學位,主修版畫及以一級榮獲畢業於金斯頓大學,主修插畫及動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講師(版畫及繪畫)。陳安之的創作媒體包括版畫、油畫、圍版製作和陶藝等。版畫是她最常用的表達體,喜歡製作獨幅絲網版畫和利用手撕紙張做絲網印刷的模板去印刷。生命、生活是她作品的主要命題,生活中的觀察和體驗也是她創作上另一重要的啟發。陳安之把這些想像、感受、情景交織起來,再把所經歷的重新以視覺畫面來表達和記錄,希望能從個人的經歷回憶,創作一個令人思索的空間。

 

了解更多「藝術@港鐵 2017」參與藝術家及作品,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