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一人一故事劇場演出
Left
Right

日期:16 / 7 / 2017
時間:15:00 ; 20:00
票價:$20以上自由定價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主辦人民故事劇團 
查詢:6100 5081 / andylo.work@gmail.com

預留座位:https://goo.gl/Sr3ef5 

 

本節目受惠於「賽馬會黑盒場地資助計劃」
 

門票詳情,請向主辦單位查詢

 

本節目附口述影像及劇場視形傳譯
 

《毋忘》《初衷》
全民一人一故事劇場演出

在遺忘與記起之間,你有承諾過自己要「毋忘」嗎?
現實的事忙,卻成為善忘的藉口,說好了的一切,仿佛只有記得忘記才最實際。

讓「放」成為你的備忘,好趁年中,透過一人一故事劇場與你稍稍記起,那「毋忘」的滋味。  

我們期望甚麼都像最初,但在變幻才是永恆的現世,誰還時刻提醒自己的「初衷」,並願意奮不顧身、專心一意、堅持到底?又如果時勢不符,我們有勇氣調節重整嗎?

讓「放」成為你的勇氣,無論是勇往直前堅持初衷,還是勇於放手重審初衷,透過一人一故事劇場見證你敢於冒險的故事。

 

全民一人一故事劇場
「全民一人一故事劇場」將「劇場視形傳譯」和「口述影像」融入演出,開拓全新的表演藝術模式。「劇場視形傳譯」有別於常見的手語,它糅合手語、視覺溝通技巧、形體和表情,把劇場的「語言」全方位傳譯,讓聽障觀眾了解劇中對白之餘,更保留當中的藝術性。「口述影像」則是透過口語或文字敘述,將視障者無法接收的影像訊息轉換成言辭,讓他們可以了解面前的場景。

表演者:放劇團、卓新力量及周學輝
口述影像員:楊慧珊
劇場視形傳譯員:陳月英、周淑君、李愛中、楊國榮
手語傳譯員:周珮君、何玉
舞台監督:黃誠鏗
燈光設計:黎子瑜

合辦:人民故事劇團、放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