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Espresso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7 / 7 / 2017 > 20:00
8 / 7 / 2017 > 15:00 ; 20:00
9 / 7 / 2017 > 15:00
票價:$110, $70 (ST, SC, DIS)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查詢:6642-6414 (whatsapp) / 電郵  dramatikos.hk@gmail.com

門票詳情:https://goo.gl/Z3vZGf

 

夢想之路再起跑!

Dramatikos查馬迪高斯聯合一眾劇場藝術家,以藝術與劇場教育,為年青人尋回夢想,再次在夢想之路起跑。Double Espresso 味道濃郁苦澀,但層次豐富。只有在追夢的路上勇於面對挫折,才能品嘗到追夢的樂趣和成功感。

年輕人的真實經歷貫串全劇,九首原創歌曲及多首原創音樂,讓你與他們一起在音樂路上起飛。Double Espresso, 你是否預備好品嘗那獨特而誘人的味道?

 

夢想?現實?迷失?重尋?

 

自蔑輸在起跑線的亞豆,早已放下當年的音樂夢想,在咖啡店中打工渡日,細V的畢業習作,把Louisa 、Dick、還有亞豆這幾個昔日的"Band 友"重新拉在一起。事隔多年,從前的誤會、挫折與失落,是今天的暗湧還是突破?夢想之路還能再起跑?

 

 

備註:
(1)本節目不設劃位
(2)三歲以下小童恕不招待 

(3)每場演出後設分享會,歡迎有興趣觀眾留步參加

(4)演出長約8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5)廣東話演出

(6)遲到者需待在中場休息或節目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7)三歲以下小童恕不招待

(8)主辦單位保留更改節目和表演者的權利

 

節目如有更改,以最後公佈為準。

主辦及製作:Dramatikos查馬迪高斯https://www.facebook.com/Dramatiko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