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裂 5 ‧ 紀》吳文偉作品展
Left
Right

日期:12 - 27 / 8 / 2017(星期六及日)
時間:13:30 - 18:00
開幕:11 / 8 / 2017(星期五)> 18:30 - 20:30
地點:L5-23
查詢:9453 1626(Rachel Cheung)/ unit.gallery@yahoo.com.hk

 

展覽內容:
讀設計的第一篇課題是「甚麼是藝術,甚麼是設計?」。在設計界打滾多年後,吳文偉再問自己︰「藝術和設計怎樣區分?究竟甚麼是藝術,甚麼是設計?」

重新出發畢竟需要勇氣,尤其是離開安全網重新尋找自我價值,究竟要將昨日的我一刀切掉,還是在舊軀殻上蓋上新外衣?徘徊在這兩個看似相生又相剋的界別內,吳文偉不斷地將自我割掉,又重複地披上新衣。終於,思、裂就是本意。在不斷拆解和重複建構中,吳文偉試圖在切割與重組中找尋矛盾和融合。以陶瓷脆弱但堅韌、水墨剛強而溫婉,呈現藝術家思緒上的分離和構合,從破壞到完整,從淺約到濃烈。為前半生拓下印記。


聯絡及查詢 : Un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