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我們墜機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5 – 7 / 10 / 2018 > 20:00

6 – 7 / 10 / 2018 > 15:00

 

票價:$190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主辦單位:一舊飯團

 

查詢:5615 0432

 

網址:www.riceballer.com

 

本節目受惠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賽馬會黑盒劇場資助計劃」

 

門票現正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售票處及art-mate網站發售

 

Art-mate 網站:www.art-mate.net

 

購票詳情,請向主辦單位查詢

 

 

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間藝術館,人們在那裡遇上、認識、了解,他們當中有不同階段的追夢者,包括一位不相信夢想的管理員。如果人生是一幅畫,尋夢的道路,就是這藝術館裡一個個展區。藉著音樂及演員的演繹導航,觀眾將游走於白日夢與「I have a dream」的張力之間,發現另一個自己。

 

 

編導的話:

 

到今天為止,我的人生是幸福的,多謝你。

 

──墜機罹難者的遺書

 

 

我們這一代

只談理想,不談幻想。

只談結果,不談如果。

只談起機,不談墜機。

 

尋夢者的先決條件是要懂自己,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同行者。《差一點我們墜機》就是要跟準備尋夢、正努力追夢、或不懂發夢的你作出警戒。到底你要「尋」甚麼才會懂得「夢」?人要起飛,必先要有勇氣墜機。

 

誠意邀請你來到肇事現場,一起尋找那個失去勇氣的 「自己」,劇場見。

 

編導

林珍真啟

 

 

劇團簡介:

 

”We create as far as our curiosity goes.”

 

一舊飯團,非牟利多元藝術創作團體,於2013年由香港戲劇演員林珍真創立。過往主要作品包括《我們很快樂》女生獨腳戲(於香港、悉尼及澳門六度公演)、《11520》女生獨腳戲(2016)、《馬丁不見了》舞台劇(2017)、《其實你想飛》音樂劇場(2017)等。一舊飯團特別鐘情於女性及都市題材,除了劇場演出,亦會舉辦戲劇工作坊、街頭演出、錄製網上廣播劇及Live Record街頭音樂劇場。

 

一舊飯團以自由身工作者組成,創作由好奇心而生,止於一次次「搏盡」演出,當中的路,與一位位「志同道合」者走過。如欲加入我們、合作或了解更多,歡迎瀏覽我們的臉書及網站:www.ricebal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