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劇團2018年度公演──大易得道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10 / 8 / 2018 > 19:30

11 – 12 / 8 / 2018 > 14:30;19:30

 

票價:$50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主辦單位: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坪石青年空間

 

查詢:2325 2383(張姑娘);bonnie.cheung@hkfyg.org.hk

 

網址:www.ps.hkfyg.org.hk

 

本節目受惠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賽馬會黑盒劇場資助計劃」

 

門票現正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售票處及art-mate網站發售

Art-mate 網站:www.art-mate.net

 

購票詳情,請向劇場空間查詢

 

故事簡介:

假如你的一切包括理想,感情,甚至生命都可以用以換取金錢,你會放棄哪一樣?故事以一間當舖為主線,客人在當舖裡可以用他們的一切換取金錢。維德的妹妹病危,需要一筆鉅款,這時候他遇到了當舖的老闆,在自己的前途與妹妹的性命之間,他會如何抉擇?另一方面,希望成為音樂家的阿杰遇到當舖店員嘉嘉後,又會有甚麼火花?當舖老闆背後又有甚麼秘密?

 

劇團簡介: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坪石青年空間在2013年成立青劇團。青劇團──LABility即LAB for ability,喻意一群青年在實驗室中發揮個人能力及創作各項表演藝術,製作屬於青年人的舞台演出,同時引起社會回應。青劇團的公開演出劇目包括《想夢?夢想!》、《八月革命》、《二月訂情》、《臨界點》、《第二十九天》、《零陸零零》、《懼鄰》及《誰輕輕叫喚我》,觀眾人數超過3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