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X MOViE MOViE 露天電影會:《爭氣》 (8/12/2018)
Left
Right

在天台舉行的免費露天電影會,由JCCACMOViE MOViEnow TV 116頻道)合辦。觀眾將置身星空下欣賞精采得獎電影,並於映後座談會與資深影評人分享交流,別有風味。

 

 

日期:8 / 12 / 2018(星期六)

時間:19:30 - 21:30

地點:JCCAC天台

播放電影︰《爭氣

映後座談會講者皮亞 

 

 

《爭氣》

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得主楊紫燁執導的一部紀錄片講述幾位香港「問題學生」在一個長達半年、嚴謹而專業的音樂劇訓練中,接受各種挑戰。他們的毅力、專注力、待人及處事態度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從而經歷一次生命蛻變,實現在舞台上表演的成長旅程。

 

導演 : 楊紫燁
片長 :  91分鐘
語言 : 粵語 (中英文字幕)

級別:IIA

 

 

認識MOViE MOViE(按此

 

 

 

注意事項︰

1/ 大會將提供座位,亦歡迎參加者自備食物、飲品及座墊入場。

2/ 請保持場地清潔。

3/ 參加者須自行負責照顧同行之小童。

4/ 活動如受惡劣天氣影響而延期、取消或更改地點,主辦單位將於活動開始前約3小時透過JCCAC網頁/Facebook公布,敬請留意。

5/ 以上活動內容及有關安排,JCCAC保留最後決定權。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中心項目主任陳小姐聯絡

(電話:2319 2173/電郵:natashachan@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