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珠燒製體驗 (12 Dec/Wed/7:30PM) (2024-04-25 ~)
Left
Right

琉璃珠燒製體驗
 
玻璃燈工,俗稱燒玻璃/玻璃燈工 (Glass Lampworking)是一種古老的熱玻璃工藝,是指以1000°C或以上的火焰把玻璃燒成液體狀,再塑造不同造型。
 
這是快速的入門體驗課程,讓你體驗一下玻璃這種神奇材料在高温融化的奇妙感覺。上課時間內,不限作品數量。適合任何年滿16歲人士。體驗課已經全面升級使用加氧美國專業火槍。
 
費用: $320 (包括材料及工具)
時間: 1小時燒製,30分鐘降温/清潔玻璃珠/編織手繩
報名: Whatsapp 68969289 陸小姐
 
三人以上可以自定日期時間。可以預約開課時間為平日1100-2200,假日1100-1800。名額以付款為準。
 
費用包括專業指導,意大利玻璃材料(顏色隨機),工具,美國專業加氧火槍,退火窑及其他器材。名額有限,優先次序以付款時間為準。
 
陸珊老師擁有超過13年專業燈工燒製/教學經驗及多次到意大利威尼斯深造,可以靈活照顧不同階段學員進度。為威尼斯玻璃大師Lucio Bubacco琉璃珠燒製助教。
 
如果想學習其他單獨課題,請參考本工作室的燈工主題班,或者直接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