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作室開放日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一週年慶祝活動

為慶祝藝術家工作室及中心成立一週年,中心將於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七至十八日舉辦一連兩日的「一」工作室開放日,現誠邀市民親臨藝術家的創作空間,以藝術代替語言,經歷他們的創作歷程,交流創作心得,一同分享他們整年的藝術成果。

是次工作室開放日,集合了中心各藝術工作室聯手展出他們的創作空間及作品。藝術種類包括繪畫、雕塑、陶瓷、混合媒介、版畫、攝影及書法等。觀眾遊走於各藝術家的創作天地及體驗他們的創作歷程時,更可與藝術家直接對話,交流創作心得。

「一」專題展覽
工作室開放日期間,各藝術家將展出以「一」為主題的藝術作品。展品將分佈於中心不同角落,參觀者遊覽中心時,亦可欣賞駐場藝術家不同類型的作品。

藝術工作坊及表演
此外,藝術家們更會舉辦多場不同類型的藝術工作坊及現場表演,如咖啡拉花示範、當代音樂表演、板畫技法示範及提線木偶表演。藝術家將親自示範及指導大家創作各種甚具特色的藝術作品,與大家分享藝術創作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