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工作室導賞 (22 - 23 / 3 / 2014)
Left
Right

位於石硤尾的JCCAC藝術村(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每季舉辦的「JCCAC手作市集」深受公眾和手作愛好者歡迎,下次舉行日期是3月22日及23日的週末,逛市集之餘,勿忘報名參加兩天下午的「工作室導賞」,加深認識JCCAC這個由舊工廈改建的藝術村,和一窺部分藝術家工作室的真貌!


日期:2013年3月22日及3月23日 (週末,每日兩節) 
時間:下午3時 / 下午5時 (每節約45分鐘)

 

1. 是次活動歡迎個別公眾人士報名參加。
    (如團體想預約其他日子之導賞服務,歡迎查詢另作安排。http://jccac.org.hk/?a=group&id=b_3)

2. 每團名額約20人,適合任何年齡人士 (12歲以下兒童須由成人 / 監護人陪同) 。

3. 導賞語言為廣東話。In Cantonese 

4. 費用全免,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5. 成功報名人士將獲電郵確認通知。

6. 以上活動內容和各項安排,由JCCAC保留最後決定權。

 

星期六名額已滿,感謝大家踴躍支持!

(21 / 3 / 2014  16:00更新)

 

請按 此處 網上報名

*只接受網上報名。每次報名為一個名額。

 

如有任何疑問及查詢,歡迎與中心職員蔡小姐 Fiona(fionattc@hkbu.edu.hk)或鄭小姐 Amy(amycheng@hkbu.edu.hk)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