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藝術節 2015】手作人分享《指尖間旅遊》
Left
Right

每件創作,都是一張單程機票,出發地、目的地、飛行里數全由我們自行填寫……11月份的JCCAC手作市集,誠意請來兩位新一代手作人,帶領大家遊走於指尖之間,分享經歷,交換心情。 兩位風格截然不同的手作人——周曉慧(手作品牌「Marsmary」創辦人)和楊修麟(手作品牌「The Polska Traveller」創辦人),屆時將大方分享他們如何從城市觀察(倫敦及波蘭)汲取靈感,並透過不同的藝術媒介(插畫和金工),創作出扣人心弦的作品?

 

日期:29 / 11 / 2015(星期日 Sun)
時間:13:00-14:00
地點:JCCAC 天台
 
 
 

 

 

關於藝術家:

 

周曉慧

周曉慧熱愛倫敦,最大的心願是到倫敦讀書。她透過鬼馬插畫與筆觸透視倫敦的人和事,並將插圖印製成布袋、筆記簿等手作品,打造手作品牌「Marsmary」。

 

楊修麟

一次波蘭旅居生活,深深影響楊修麟的創作理念和方向。受到波蘭人尊重傳統手工藝的文化所啟發,他四出搜集被淘汰的波蘭古錢幣、古董叉及湯匙,再以金工燒焊技巧給它們賦予第二生命,同時保存當中所蘊含的歷史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