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手作市集】獨立音樂放送 (2019年6月)
Left
Right

JCCAC與本地獨立音樂人及音樂平台HITA為您送上精彩的音樂演出,讓大家逛市集、賞藝術之外,也能認識更多本地具質素的獨立音樂創作。

 

日期︰8 / 6 / 2019 (六)

時間︰14:00 – 15:15

地點:L2 平台

演出單位:HITA - Cousin & Sugar Bro

 

Cousin樂隊於2012年5⽉組成,現任成員包括:堯(主唱)、Brandy(結他⼿)、

Alan (⾙斯⼿)及Kiu(⿎⼿)。⾳樂風格主要是pop rock、power pop及pop punk。

成⽴至今,曾於各⼤⼩型場地演出,包括:「我承諾原創Live Band Show」、

社區中⼼、觀塘海濱、星光⼤道、蒲窩青少年中⼼、蒲吧及樂⼈地帶等。

 

樂隊理念:

在我們⽽⾔,⾳樂是⼀種聲⾳,⼀種信息,只想簡單直接地向別⼈分享我們在⽣活中的⼀些感受、經歷,以及渴求,從⽽希望⼤家能夠找到共鳴。

 

「不祈求你灑脫放棄一切,但看看我們純粹的堅持,令你回味曾經年輕、熱血過的事。」 Sugar Bro於2011年成立。2013年自資發佈專輯。他們喜歡透過旋律及歌詞抒發感受,並踴躍參加樂隊比賽,吸收各種經驗從而增強實力。Sugar Bro剛於2019年3月31日推出新專輯《as you like》,並與香港樂隊Revery聯合舉辦「FOOL PARK - Sugar Bro X Revery Cd Release Party 2019」,現以pop punk音樂風格為主。

 

-------------------------------------------------------------------------------------------------------

 

日期︰9 / 6 / 2019 (日)

時間︰17:00 – 17:45

地點:L2 平台

演出單位:Simplify

 

Simplify樂隊是前身Around圓圈兩位街頭表演組合,於2018年演變而成的4人樂團。歌曲風格走流行曲風,輕快而舒服。(原創歌曲包括:幻想萬能俠、簡單飛翔、城市裏的愚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