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X MOViE MOViE 露天電影會:《潮拜築地:魚味無窮》 (21/9/2019)
Left
Right

在天台舉行的免費露天電影會,由JCCACMOViE MOViEnow TV 116頻道)合辦。觀眾將置身星空下欣賞精采得獎電影,並於映後座談會與資深影評人分享交流,別具風味。

 

日期:21 / 9 / 2019(星期六)

時間:19:30 - 22:00

地點:JCCAC天台

播放電影︰《潮拜築地:魚味無窮

設映後座談會

 

潮拜築地:魚味無窮

新鮮肥美的魚生一入口,原始的鮮甜味及濃郁的魚油甘香瞬間散佈味蕾,徹底俘虜你的舌頭。這份幸福的美味,源自被譽為世界第一的魚市場 — 築地。

究竟築地有幾勁﹖這魚市場在東京屹立80年,每日達30億円營業額,3,000多噸吞吐量,吸引數萬人去朝聖,不少米芝蓮星級食府如noma、數寄屋橋次郎、銀座小十、鮨齋藤等都是常客,對它尊崇備至。這海產殿堂即將於11月落幕,導演遠藤尚太郎帶領大家深入築地,遊走知名食府,齊齊跟著舌尖開眼界。誠意感動西雅圖電影節,味力傾倒聖塞巴斯頓電影節,日本控及美食迷不能錯過﹗你準備好這趟美食之旅未?

 

導演 :  遠藤尚太郎

演員 :  --

片長 :  110分鐘

級數 :  I

語言 : 日語、英語、法語 (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https://youtu.be/1zZqtKNHHZ4

 

 

認識MOViE MOViE(按此

 

 

 

注意事項︰

1/ 大會將提供座位,亦歡迎參加者自備食物、飲品及座墊入場。

2/ 請保持場地清潔。

3/ 參加者須自行負責照顧同行之小童。

4/ 活動如受惡劣天氣影響而延期、取消或更改地點,主辦單位將於活動開始前約3小時透過JCCAC網頁/Facebook公布,敬請留意。

5/ 以上活動內容及有關安排,JCCAC保留最後決定權。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中心項目主任Livia (林小姐)聯絡

(電話:2319 2512/電郵:livialin@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