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手作市集】 JCCAC x HITA 獨立音樂放送 (2019年12月)
Left
Right

JCCAC與本地獨立音樂人及音樂平台HITA為您送上精彩的音樂演出,讓大家逛市集、賞藝術之外,也能認識更多本地具質素的獨立音樂創作。

 

日期︰1 / 12/ 2019 (日)

時間︰16:30 – 18:00

地點:L2 平台

演出單位:HITA - 石榴樹及INK

 

石榴樹

石榴, 在希臘神話中被稱為「忘憂果」。

「石榴樹」希望每一首歌都能像一顆「忘憂果」果實般,

為大家抹去憂傷及令各位尋找到「生命」的意義。

 

 

INK

INK於2005年與他的隊友組成Dropin’(2006年改名為B-lang),及後參加了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的Hong Kong Cypher,而被MC Gold Mountain發掘。

2007年,他參加了《古巨基The Magic Moments 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8年,他出演了古巨基的歌曲(年年有今日),並成為伯樂音樂學院BeatBox & Rap系導師。

2013年,INK與本地設計品牌「Lazy Burger」合作推出EP LAZY專輯。

2015年,INK發行了自己的首張EP INK,並憑藉歌曲《Dance to the Dawn》贏得了Metroradio Mandarin Beatbox歌手獎。

2017年,他成立音樂公司Beat Friday。

 

 

返回【JCCAC藝術節2019】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