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藝術節2020】「覺察生活,應物裝載」工作坊 (活動取消)
Left
Right

[活動取消]

 

日期︰13/12/2020(星期日)

時間︰15:00 - 17:00

地點︰活動室 

語言︰粤語

參與藝術家/藝團︰曾德平

查詢hoiwood@gmail.com / 9380 3604 (Hoiwood Chang)

 

在繁忙的生活中,我們要關注的人事物何其多,與此同時,被忽略了的呢?相信有更多、更多吧。是因為不值得留意,抑或連錯過了亦不察覺?

 

「覺察生活,應物裝載」工作坊讓我們有機會靜心檢視甚麼值得用心裝載的。透過重新整理、創造,讓俯拾即是、被人遺棄的瓦通包裝盒,成為適合盛載有意義的生活經驗的載體,向曾經幫助自己走到人生此刻的人表達謝意。讓舒泰的情懷將過去、現在和未來連結起來,轉化新的價值。

 

適合12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請預先登記

 

 

*因應最新疫控消息及社交距離守則,中心有可能在活動當日進行相應人數限制措施,或需臨時取消活動。有關安排和最新消息將於JCCAC網頁及Facebook專頁內公佈。

 

顧己及人,所有參加者必須於活動期間戴上口罩,多謝合作。

 

返回【JCCAC藝術節2020】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