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Studio
« 上一頁下一頁 »

疫情之下,日出日落常,然而我們都在經歷一場 “全球共鳴”,任何人都無法倖免,甚至可能是一種 “一生一次的事件不過事情的過渡方式及結果都因每個人的取向而異

 

展覽作品表達過去兩年疫情中經歷時間流逝的種種反思及默想,以不同角度揭示及呈現個人的多角度想法,希望鼓勵及誘發觀眾以開放的態度來分享可能的思維方式。

日期:1 – 8 / 5 / 2021

時間:13:00 – 19:00

地點:JCCAC L0 藝廊

查詢:2021adcproject@gmail.com

開幕:1 / 5 / 2021 (星期六) > 15:00 – 1700

當有椅子和桌子時,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開始了。這是< 四人雅座> 的 緣由。

 

下午茶時間是人們開始和加強關係的時候,因為這段時間裡發生的談話可以隨著各種各樣的情感在桌子周圍流動而變得多樣化。這個習慣是否會持續下去,都取決於我們。

 

這次,我們將視覺藝術與現場演唱和樂器演奏融為一體,以喚起人們對舊香港“茶館”的回憶。

 

參加這次展覽的四位女性藝術家的展品 及活動一定會很有趣……請加入我們一起分享並喝杯茶。

項目建基於原創人謝西對粵劇戲服的專項研究及藝術創作,從幾近遺失的香港獨有歷史資料中帶動視覺轉化的重生再現。

 

 

 https://www.instagram.com/secondization/

 

https://www.facebook.com/jc.art.2009

 

https://www.facebook.com/secondization

項目建基於原創人謝西對粵劇戲服的專項研究及藝術創作,從幾近 遺失的香港獨有歷史資料中帶動視覺轉化的重生再現。 

 


故事展現生活,還是生活塑造故事? 在這樣的更換演化過程中似乎蘊含着從跌蕩的思緒情感中延伸詮釋的無限可能…


是在生活中或是在故事中, 我們會怎樣解說?


是次聯展邀請了八位香港多方位的男女藝術工作者,通過攝影、陶瓷、裝置、 數碼媒體和繪畫等混合藝術媒介創作,以展示他們對生活故事的有趣詮釋,,也是一次多角度的學術思考和藝術概念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