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Handicraft Fair】Indie Music Express
Left
Right

JCCAC與本地獨立音樂人及音樂平台HITA為您送上精彩的音樂演出,讓大家逛市集、賞藝術之外,也能認識更多本地具質素的獨立音樂創作。

 

日期︰5 / 9 / 2021 (日)

時間︰16:30 – 18:00

地點:L2 平台

演出單位:The Origin, D-crew 

 

The Origin

人生,由不同的體會跟經歷併湊而成;音樂,更是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期望以音樂分享生活的點滴,盼望以音樂引起你我的共嗚。

 

THE ORIGIN (成立初期暫名S.PROJECT) 於2016 年12 月正式組成,隊員包括阿LOK (主音及結他手)、阿彭 (主音及結他手)、JASON(和音及鼓手)及在2019年5月加入的阿晨(低音結他手)。ORIGIN,顧名思義是根源、開端、原點。樂隊誠意為每一雙耳朵獻上簡樸的樂章,從心出發,與聽眾一起享受每首原創音樂。

 

創作方向以小品形式表達出日常生活細節中的喜怒哀樂。暫時原創作品包括:你的樂園、日落、假裝快樂、冷戰、RAIN 等。除了以街頭音樂形式表演外,亦有於不同地點和活動參與演出,如駐唱CAFE、酒吧、多個不同手作市集,如: JCCAC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天台手作市集2017、YMCA FARM(維園)、澳門塔石藝墟、澳門南灣湖廣場、灣仔利東街商場及美麗華商場麒麟啤啤酒節、hmv kafe 、台灣狀態音樂、順德HILL LIVE HOUSE等。

 

D-crew 

於2009年成立的饒舌團體,2015年休團,2021年9月5號限定重組。

 

 

返回【JCCAC手作市集(2021年9月)】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