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藝術節2021】「雀藝遊踪2. 0」: 深度體驗麻雀工藝與創意的奇妙旅程
Left
Right

日期︰11, 15, 18, 22, 29/12/2021 (逢星期三、六 )

時間︰14:30 – 17:30

地點︰L6-15 Karen Aruba Studio       

參與藝術家/藝團︰L6-15 Karen Aruba Studio - 張誠忠、張凱欣 

 

 

麻將的廣東話是「麻雀」,麻雀牌結合中西文化,寓意麻雀從香港飛往海外展開奇妙的旅程。跨三代經營麻雀牌的故事,加入格陵蘭、加拿大及香港三地豁然不同的景致帶來的啟發,呈現在傳統的麻雀牌上。父女攜手合作,結合傳統工藝和當代藝術,以「麻雀獻藝」的全新藝術角度賦予麻雀新的價值。
 
最新的三幅作品以「雀藝遊踪」為題,糅合傳統手雕麻雀、上色工藝,以及混合媒介物料、藝術與設計,連綿不斷地變奏出令人喜出望外的麻雀擺設,即使在家也能與世界各地分享麻雀之樂趣。工作室開放日將會讓參加者率先預覽「雀藝遊踪2.0」的展覽作品。

.

 

聯絡方法

張凱欣 

9876 3279

info@karenaruba.com

www.karenaruba.com

 

 

返回【JCCAC藝術節2021】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