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穎桐@ Affordable Art Fair | 4 - 7/08/2022
Left
Right

(左)

流動

2022

塑膠彩布本

61 x 46 x 3.5 cm

一下子,這是鄉土結構的不朽化,物質空間的重建。 過濾後的扭曲形式填充了邊緣,揭示了景觀的戲劇性。通過對空間挑戰性錯覺的精心策劃,這是二維和觸覺之間的震盪,標誌著數字操作的模棱兩可的開始和結束。

 

(右)

凝聚

2022

塑膠彩布本

61 x 46 x 3.5 cm

飄忽不定的姿態和扭曲的建築遺跡融合為碎片疊加。通過數碼化操作,穎桐重新定義繪畫和新媒體的差別。她的作品,彷彿是建築的窗戶,在當代城市中交織出令人迷惑的透視平面,令屏幕上發光顏色與丙烯的平整度相得益彰。

 

 

 

藝術家簡介 

蘇穎桐是一位當代藝術家,其俏皮的表達方式往往以白話和標誌性外觀的視覺晦澀為標誌。將繪畫和數碼化影像結合,它是多維平面的轉換:當表面塑造成空間,當一種媒介消耗另一種。我們當代城市不斷變化的場景在穎桐的實踐中佔據中心位置,從積極參與挑戰單一平面的景觀到由玻璃建築中的鏡面反射和透明度所引起的模棱兩可的範圍。 從視覺上的合理性到透視的不可能性,她調解了材料和虛擬空間之間的流動關係。這位藝術家對後現代建築的探索為她的調色板帶來了一種奇妙的特性。 色彩的調製源自她家鄉香港的外牆,但與 80 年代像素化屏幕的美學和運動產生了驚人的共鳴。 捕捉色彩的狂想曲,以熒光霓虹色、原始原色到柔和的粉彩,迷幻的空靈賦予故意的迷失方向和扭曲的幾何形狀。

 

---

 

Affordable Art Fair 2022

日期:4 / 8 — 7 / 8 / 2022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