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為配合對新型冠狀病毒傳播的控制,本中心已要求清潔公司使用稀釋漂白水,加強對洗手間和公眾地方的清潔消毒程序和頻率。此外請留意以下臨時措施:

 

  1. 本中心暫維持正常對外開放時間,但請使用L1偉智街及白田街側門(近L0升降機大堂)之出入口,及設於該兩處的酒精搓手液以加強衛生。因應人手和管理需要,其他出入口將關閉,如引起不便敬請原諒。
     
  2. L0及L1藝廊即日至2月13日的展覽正常舉行。但賽馬會黑盒劇場即日至2月9日的演出節目已取消,如需協助請直接聯絡主辦單位。至於本中心內個別工作室的活動安排,如有查詢請與相關租戶直接聯絡。
     
  3. L1接待處的辦公時間暫調整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如於辦公時間以外需要協助,可致電2353-1337聯絡當值保安員。非緊急事情可電郵:info@jccac.org.hk
     
  4. 本中心會密切留意情況發展,按需要更新運作安排。最新資訊會以本中心網站及facebook專頁發佈為準,敬請留意並感謝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