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控疫措施

因應新冠疫情發展、配合政府呼籲及參考其他機構相應做法,本中心2020328起至另行通知將有以下加強控疫措施:

 

  1. 清潔人員將使用稀釋漂白水,加強對洗手間和公眾地方的清潔消毒程序和頻率。為配合人手調配,位於L0L2L4L6L8的公眾洗手間將會暫時關閉,但所有樓層的租戶洗手間及通達洗手間照常開放。
  2. 本中心對外開放時間暫不變,但為配合加強控疫措施,只維持開放偉智街L1出入口(有樓梯),其他出入口暫時關閉。如運送貨物、行動不便/輪椅使用者等需要使用白田街御貨區L0出入口,請按位於該處的門鐘,耐心等候保安員前來協助。控疫其間的特別安排如引起不便,敬請原諒。
  3. 無論任何時候*每次進入本中心前,不論訪客、租戶或工作人員,所有人士必須 (1) 戴上自備口罩、(2) 以消毒液清潔雙手、(3)量度體溫、及(4)即場填報本中心的健康申報表。如有未能配合者,或因申報內容、體溫或健康情況,可能影響本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本中心有權拒絕進入,包括以下人士:
  1. 有發燒(額溫37.5℃或以上)、乏力、咳嗽、腹瀉、嘔吐或流感症狀等症狀;或
  2. 正在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要求接受14天強制檢疫隔離;或
  3. 與確診或疑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患者有過緊密接觸;或
  4. 根據現場觀察,表面健康狀況與申報表不符。

 

[ *租戶如需於閉館時段(晚上10時至早上10時)進入本中心,請到偉智街出入口按門鐘,耐心等候保安員前來,為閣下進行上述第(3)點的控疫措施。]

 

本中心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按需要更新運作安排。最新資訊會以本中心網站及facebook專頁發佈為準,敬請留意並感謝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