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故事的人」工作坊 ( be a storyteller ) 、 「我要畫下畫」工作坊 ( I draw something )

1. 「説故事的人」工作坊 ( be a storyteller )
生活像一本故事書,當中的人物、事件、心情,都會在你的編排下有了意義。其實,只要掌握一些簡單的技巧,每個人都可以是出色的 storyteller。

課程內容:
如何塑造角色、推展故事的有效方法、基本的戲劇結構、如何編寫完整的 storyline,可應用於小說、劇本、甚至其他影像媒體。

對象:十八歲以上,對故事創作有興趣人士(經驗不限)
日期:24/4、1/5、8/5、15/5、22/5、29/5、5/6、12/6 (逢星期六)
時間︰下午 2:00 至 4:00
學費:$ 850
導師簡介︰郭立文
- 跨媒體創作人,早年任職 TVB 編劇組。
- 近年作品:《緣來沒約定》廣播劇、《自由小姐與快樂先生》繪本

2. 「我要畫下畫」工作坊 ( I draw something )
課程內容:
基礎插畫技法、點線面的運用、明灰暗的處理、如何表達物件或場景的透視及啟發創意思維的有效方法等。
課程會以技巧訓練、分享和生活應用三方面進行,提升學員從日常生活中尋找繪畫靈感的能力。

對象:十八歲以上,對插畫創作有興趣人士(經驗不限)
日期:22/4、29/4、6/5、13/5、20/5、27/5(逢星期四)
時間︰晚上 7:30 至 8:45
學費:$ 720(已包部份課程材料費)
導師簡介︰陳瓜
自由身插畫家/設計師。
近年作品︰《正方形的氣球》繪本、《今天的童話》曲詞創作等。


3. 地點︰琉金穗月 Golden Moon
(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1樓05室)


4. 報名及繳費:
請先將學費存入 INSIGHT WORKSHOP,戶口:021-8-062081 (滙豐銀行),再把入數紙 scan 入電腦,連同姓名、電話、報讀課程
e- mail 至 artroom808@gmail.com 即可。會有專人回電,作為確認。
查詢:9701 3117 郭先生。
聯絡及查詢 : 琉金穗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