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意寫真要結婚—余偉聯個人展覽》
Left
Right

開幕
23.3.2012 (Fri) 6-8pm

展覽
24.3 - 22.4.2012

藝術家講座
7.4.2012 (Sat) 3-5pm


這是一次繪畫攝影的對話實驗

 

繪畫出身的余偉聯首次將創作延伸至攝影,透過融合多種形式與媒介,繼續挑戰藝術的固有框架,尋求藝術形式上的創新與突破。是次展覽串連影像、文字與物件,作品橫跨繪畫、攝影、動畫及裝置,試圖探討視覺形式與藝術媒介當錯綜複雜的關係,以多角度探索跨媒介藝術的可能性呈現余氏對繪畫及攝影在表達寫意寫真上的思考。



藝術家簡介

余偉聯畢業於多倫多約克大學,獲取藝術學士學位,其後入讀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研習繪畫,並獲取碩士學位。過去十多年,先後在加拿大,英國,香港和澳洲地舉辦個人畫展,作品亦見於五十多個本地與海外聯展,包括入選1998與2001年《香港藝術雙年展》於香港藝術館展出,2000年《蘇富比年青藝術家》巡迴展於歐美,2003年《亞洲拼圖》展出於香港文化博物館,2003年《中國油畫大展》於北京中國美術館展出,及2008年《香港藝術中心三十周年展覽》展出於香港藝術中心。從事教學工作多年,現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任職助理教授,主要講授油畫及素描創作。


聯絡及查詢 : 光影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