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么
Left
Right

光影作坊將舉辦五週年回顧展覽「十三么」,展出十三位香港當代攝影師的作品,試圖呈現出當代香港攝影的一個狀態。

十三位本地攝影創作人分別是高志強、譚偉平、謝柏齊、梁家泰、區家耀、蔡旭威、林慧潔、朱德華、何兆基、徐婉丹、梁芷恩、張偉樂、梁譽聰, 他們將再度展出以往在光影作坊舉辦展覽、以香港為題材的攝影作品。

「十三么」是坊間「打麻雀」中糊牌的「牌王」,由十三種么牌(一九筒、一九索、一九萬、東南西北中發白)加一對眼組成。取名「十三么」可見是次展覽的獨特組合。當中既有現今攝影界的中流砥柱,亦有後起新秀,雲集了十三位本地攝影師獨當一面的好作品,他們的作品題材、創作手法各具特式,展示現代攝影創作的不同領域,也許能讓大眾從中窺探出一些脈絡。

 

日期:16 / 4 – 27 / 4 / 2014

時間:11:00 – 19:00 

閞幕:16 / 4 / 2014  18:00 – 20:00 

地點:L0 藝廊  

查詢:3177 9159 / info@lumenvisum.org


聯絡及查詢 : 光影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