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的展現與思考 PHOTO READING ROOM
Left
Right

日期:7 – 19 / 6 / 2014

時間:11:00 – 19:00

開幕:7 / 6 / 2014(六 Sat)18:00 – 20:00

照片閱讀室:7, 8, 14, 15 / 6 / 2014  14:00 – 18:00

(*歡迎帶備個人攝影集交流)

地點:L0 藝廊 

策展人:劉清平 Lau Ching Ping

參展藝術家:張才生 / 張諾文 / 何家豪 / 劉祖江 / 劉天麟 / 黃耀霖 / 丘禮強

查詢:3177 9159 / info@lumenvisum.org

網址:www.lumenvisum.org / facebook.com/lumenvisum.hk

 

關於展覽

當影像被閱讀、被思考、被消費、被討論、被展示、被遺忘的速度,遠遠被按快門的頻率拋離,我還是相信攝影可以作為對應生活的一種觀察和學習工具,一種思考和想像的方法。

 

關於「照片閱讀室

對應即時網上影像的交流方式,我們以不合時宜的方法,嘗試在展覽的展場擺放用來閱讀照片的長桌,在展覽期間的星期六日,舉辦四天的照片交流時段。

 

不合時宜是指除了拍攝以外,每人均要整理拍攝意念,寫成作品陳述作為閱讀起點,把攝製多時的照片整合成為作品集,編排影像的序列,選取打印沖曬材料,專業的裝裱展示。

 

所有桌上作品皆可以讓你拿在手中慢慢細看,惟一要求是穿上我們提供的白手套。

如果你能帶同個人的攝影集作同場交流,交換;那當然是無任歡迎。

 

 


聯絡及查詢 : 光影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