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至12月攝影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Left
Right

光影作坊2016年10月至12月攝影課程現正接受報名,今季共推出九個不同類型的攝影工作坊及課程,包括富有趣味的工作坊「FOTOMO」、「糖罐彩色針孔攝影」、「影像的二次創作」及「當手機作為影像創作工具」;基礎課程「攝影初階」、「認識當代攝影系列:虛構的現實」;進階課程「人文風景(廢墟)攝影」、「向大師致敬」;以及引導學員整理攝影創作風格和思考方向的深造課程「攝影的陳述:階段的告別」。

 

工作坊及課程適合不同程度人士報讀, 內容涵蓋攝影基礎、研討實習及攝影展示,課程著重小班教學、理論與實踐並重,並由資深攝影師任教。

 

課程內容詳見光影作坊網頁:

http://www.lumenvisum.org/site/education-outreach/continuingeducation/

 

查詢或報名,請電郵nicolewong@lumenvisum.org 或致電 2777 8766。


聯絡及查詢 : 光影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