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初階
Left
Right

導師蘇慶強

日期:8, 15, 22, 29 / 5 ; 5, 12, 19, 26 / 6 / 2017(星期一)
時間:19:00 - 21:30
費用:$1980
地點︰L2-10
查詢及報名:2777 8766 / nicolewong@lumenvisum.org
網址:www.lumenvisum.org ; www.facebook.com/lumenvisum.hk

 

*名額上限8人


在這資訊密集的年代,一切都講求速度,沒有人再花費時間去細看影像。科技的進步,攝影器材的普及,已令一張曝光準確,質素又高的相片非常容易得到。加上互聯網絡的急促運作,影像都流於表面,缺乏深度,影像的深層意義更往往被受忽略。在多年的教學日子裏,蘇慶強非常強調的一點,就是攝影是科技的衍生物,在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物料和工具出現,它們的出現都會影響我們的創作方式,同時影響我們對攝影的看法。所以不同的工具和物料,會產生不同形式的影象。故最重要是我們拍攝時態度,是否可透過影像,去表達我們對世界和自身的看法 (point of view)。

 

課程會教授一些攝影的最基本原理和技巧,認識影像不同的表達方式。通過不同的影像閱讀,令學員能初步對攝影有較全面的基本認識。學員會在指導下完成一些簡單的影像習作,並於課堂上檢視。

 


聯絡及查詢 : 光影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