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段的地平線》秦偉新書發佈及攝影展
Left
Right

新書發佈及開幕 Book Launch & Exhibition Opening:
20.12.2011 (Tue) 6:00pm

展期 Exhibition Date:
20.12.2011 - 01.01.2012

 

一本紀實攝影集讀來總是語意不清但却又暗藏詭譎﹐某種存放在作者個人深處的感官經驗在斂靜的氛圍下重新開釋﹐頁裡行間彷彿滲透著拍攝者一份觀世之道------一種靜觀之術-----解讀著這個變動中的世情。

可以這樣說,這百多年來的起伏變動中﹐紀實攝影在美學的舞台仍有很寬大的探索空間﹐它是鑲嵌著現實生活中的影像文學。紀實攝影具有深遠意義的地方是將我們日常週邊生活中的偶遇性及隱喻性呈現出來﹐讓我們在沉默的狀態中靜靜地思索。


藝術家簡介

秦出生於香港,早年留學法國。以當代西方的藝術造型風格表現東方傳統美學思維,獲法國文化部頒發國家高等造型表現碩士文憑,並在法國建立自己的藝術工作室。北京六四的震盪及九七的香港回歸,讓秦偉重新思索人生定位,放下原有的創作計劃,以攝影記者之職走上生活前線。95年起,秦開始以6x6中幅度開展其個人拍攝工作,背著相機蹓蹥於亞洲不同地區,以渾厚的影像語言闡述如史詩般的個人視野。


聯絡及查詢 : 光影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