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回家」藝術計劃 "Take Them Home" Art Project
Left
Right

日期: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及14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1時至晚上7時
地點:JCCAC

藝術家:鄧凝姿
主辦:正/側移動
義務活動策劃:邵芳婷、黃可瑜

 

紮根香港的本地藝術家鄧凝姿和你我一樣,每天在香港街頭遇上很多並不認識卻又似曾相識的途人。藝術家每天細心觀察街道上的「他們」,把她遇上的人一一畫下來,並製成貼紙。她誠意邀請你展開一次探索生活的藝術之旅,把「他們」帶回家,並貼在喜愛的物件/空間/地方,讓你重新認識香港街道上的人和事,並一起展開一個新的旅程。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希望你可以參與我們的藝術計劃:

 

購買及為已張貼的貼紙拍照,再把照片分享到 「帶回家」藝術計劃 "Take Them Home" Art Project Facebook Page ,或透過instragram (加上hashtag @[null:#takethemhomeartproject])上載, 讓我們一起在繁忙而枯燥的生活中,以貼紙和照片把生活中有趣而美好的一刻定格,藉以連繫自己與街道上的無數個「他們」,一起細味在這個城市每天發生過的點點滴滴,分享你和「他們」重遇的片段,為生活做個紀錄,並加添色彩。


聯絡及查詢 : 鄧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