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x MOViE MOViE露天電影會《兩個沸青去旅行》(17/3/2018)
Left
Right

在天台舉行的免費露天電影會,由JCCACMOViE MOViEnow TV 116頻道)合辦。觀眾將置身星空下欣賞精采得獎電影,並於映後座談會與資深影評人分享交流,別有風味。

 

 

日期:17/ 3 / 2018(星期六)

時間:19:30 - 21:30
地點:JCCAC天台
播放電影︰《兩個沸青去旅行》
映後座談會講者:皮亞 Pierre Lam


電影簡介:電影搞鬼大師米高歌治 (《我思故我高》、《無痛失戀》導演) 又一力作,尋回少年時狂野的夢想!微生物因為母親 (柯德莉塔圖 飾) 對他過於自由寬縱,令他細膽怕事,終日沉迷畫畫;而油渣仔則是一個醒目又主意多多的插班生。二人常常一起被同學欺凌,因此份外老友鬼鬼。暑假臨近,兩個老友都不想各自各在家中渡過。他們於是儲了幾塊木板,裝上四個輪胎,利用一部剪草機的摩打,合力建造了一輛「車」。在法國公路上,他們駕着愛「車」展開了一生難忘的冒險歷程,路途上他們難免跌跌撞撞,這趟旅程又會否令他們感受到生命的不一樣?

 

導演 : 米高歌治

演員 : 安達殊、達菲拔斯嘉、柯德莉塔圖

片長 :  104 分鐘

級數 :  IIB

語言 : 法語 (中英文字幕)
 

映後座談會嘉賓主持 —— 皮亞(林震宇)

資深影評、小說作家、電影編劇及獨立電影導演

(了解更多,按此 )

 

認識MOViE MOViE(按此

 

 

 

注意事項︰

1/ 大會將提供座位,亦歡迎參加者自備食物、飲品及座墊入場。

2/ 請保持場地清潔。

3/ 參加者須自行負責照顧同行之小童。

4/ 活動如受惡劣天氣影響而延期、取消或更改地點,主辦單位將於活動開始前約3小時透過JCCAC網頁/Facebook公布,敬請留意。

5/ 以上活動內容及有關安排,JCCAC保留最後決定權。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中心項目主任周小姐Joanna 聯絡

(電話:2319 2195/電郵:joannachow@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