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手作市集】展覽: 遊 – 郭子藍吳天悅 雙個展(往續展)
Left
Right

展覽: 遊 – 郭子藍吳天悅 雙個展(往續展)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我們從香港走到台灣松山,以城市為藍本進行創作。在觀察景物和理解自我身份的過程中,我們發現香港台灣不約而同地有著相類似的城市風貌與社會文化背景,因而籌劃了《往 - 雙個展》,透過平面媒介,回應城市的聲音。

回到我們的居處,香港,我們再次在景物間探索,反思旅途中城市地域於我們心中的價值,並將所思所想再次呈現,遊歷於繪畫之中,促成《遊》。

於台灣,我們是旅人;於香港,我們或許是民眾;於城市,我們都只是過客。

*特別鳴謝「高美慶教授藝術發展基金」,展覽由 貴  發展基金贊助。

 

 

日期 :1 - 16 / 6 / 2019 

時間 :10:00 - 22:00

地點 :L2 藍牆

 

關於藝術家:
 
郭子藍 
郭子藍 (生. 1995) 於2017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他喜於繪畫、印刷及創作不同範疇的平面媒介。郭氏的作品以藍色見稱,作品混合漂染、拼貼及油彩著色技法,呈現現代城市景貌及人民生活狀態。
 
吳天悅
1994年出生﹐於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畢業。擅長版畫、油畫及繪畫。她習慣觀察日常情景﹐在景物中描繪當下的感受﹐亦會透過作品表達她對藝術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