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聯展: 「畫裏畫,話裏話」- 香港藝術學院展覽系列 @ 賽馬會展廊
Left
Right

香港藝術學院展覽系列 @ 賽馬會展廊
 
這系列包含四個由香港藝術學院學科統籌 / 講師策劃的展覽,分別對應四個主修科目:陶瓷、繪畫、攝影及雕塑。
 
就展示作品來說,賽馬會展廊或許是一個具挑戰性的空間,然而,這項挑戰正激發了策展人的興趣。香港藝術學院的校友及學員獲邀透過他們具創意的想法及點綴,將這空間轉化為一個充滿實驗性及啟發性的展覽場域。
 
繪畫展覽 @ 賽馬會展廊 — 畫裏畫,話裏話
 
五位香港藝術學院的校友,以繪畫的語言,穿梭遊於畫布之中,靜靜地訴說及揭示一層又一層錯綜複雜的生命痕跡。
 
 
畫裏畫,話裏話
 
參展藝術家: 方懿德 | 劉婉婷 | 梁世潘 | 黃泳茵 | 黃欣欣
 
策展人:區凱琳
 
展期:2021年10月18日 – 11月28日
 
 
周邊活動 @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藝術家分享: 畫裏畫,話裏話
時間:3:00pm – 4:00pm
講者: 劉婉婷 | 梁世潘
主持人:區凱琳
語言:粵語
形式: 現場講座 及 Facebook Live Stream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本部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
現場講座:毋須預約
 
展覽時間
星期一至日:8:00am – 11:00pm
**展覽時間或因未預知之情況而有所更改, 請留意相關網頁及社交平台之最新訊息。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地下至四樓賽馬會展廊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