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失。言效。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18 – 19 / 1 / 2019 > 20:00

19 – 20 / 1 / 2019 > 15:00

  

票價:$ 150 & $120(SC, ST & DIS)

(票務資料按此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主辦單位:105 劇團

 

查詢:(WhatsApp)5125 1048 / 9845 2186;105drama@gmail.com

 

 

本節目受惠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賽馬會黑盒劇場資助計劃」

 

門票現正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售票處及art-mate網站發售

Art-mate 網站:www.art-mate.net

 

故事簡介:

這是一場結合戲劇、形體、聲音、及編作的實驗性演出。

 

生活上,溝通的問題越來越多:聽不明白的潮語、看不懂的符號、說不通的文法、弄不清的意思、辯不通的道理、收不完的資訊‧‧‧‧‧‧究竟是語言功能失效,抑或是我們一直都沒有好好認識每句話語、聽清楚每種聲音?

 

本劇以舞台做研究室,以演員的肢體作儀器,解剖「聲音」的本質,重組「語言」的基因,還原「人、思想、溝通」的分子關係。

 

誠邀您來參與我們這一場實驗!

 

 

*注意事項

1. 全劇長約1小時2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2. 本節目不設正式的觀眾席,觀眾將跟隨演員在劇場游走,作近距離觀看,亦會被邀請參與部份情節。

3. 由於上述原因,觀眾入場時隨身物品不宜太多,衣著以輕便為佳。

4. 劇中有少量裸露的情節,故只適合12歲以上人士觀看,成年觀眾宜考慮決定是否帶兒童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