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y Lam x Olympus, 「Tough 02 > 龍目島林賈尼火山」攝影展
Left
Right

日期:5 – 7 / 4 / 2019

 

時間:12:00 – 20:00

 

地點:L0 藝廊

 

主辦單位:Benny Lam 及 OLYMPUS

 

查詢:ynned5@gmail.com(林先生)

 

節目簡介:

「Tough 02 > 龍目島林賈尼火山」攝影展

在城市裡,無力感往往來自生活;而在嚴峻的大自然,每一刻都感受到生命的無力感。 林賈尼火山是印尼龍目島的最高峰(3726米高)。在三日兩夜的登頂挑戰裡,我們一行五人的感覺是有如走過地獄,為了趕路,我們每晚平均只休息三至四個小時。 登頂路段十分斜,地面滿是火山灰及浮沙碎石,行一步退半步,每一步也是跟沙石鬥力,而大自然卻是不費吹灰之力的要你後退。登山那夜,我們在零晨一時半準備出發,當行到山脊時已感受陣陣十級力度的強風,在寒冷氣?加上無盡的心理壓力下,我們無力再前行,只能趴在地上避開強風,把頭頂上的燈熄掉,看看天上的繁星,這是在城市無法遇見的奇觀。 登頂後,我們要趕往另一營地,當我們帶著極度酸痛的身驅,途經?泉區時,我們有種逃出生天的感覺。之後再繼續連夜趕路,沿路要手腳並用地攀石,上落再上落,我們在大自然底下,無不要屈膝低頭地捱完旅程。 匆匆一別,大自然沒有停止它的嚴峻。離開龍目島二十天後,這裡發生多次六至七?的地震,造成超過430人死亡、超過35萬人痛失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