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蛻變記事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23 / 3 / 2018 > 19:30
24 / 3 / 2018 > 15:00;19:30
25 / 3 / 2018 > 15:00


票價:$180;$100(ST, SC, DIS & CSSA)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主辦單位:新生命動力協會有限公司
查詢:3576 3152

 

本節目受惠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賽馬會黑盒劇場資助計劃」


門票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售票處及 art-mate網站發售

art-mate 網站 : https://www.art-mate.net

(更多票務資料按此

 

簡介:

這是一場我們和卡夫卡的對話。

你怎麼不認得我?我還是我嗎?

每個人都是人?還是每個人都是蟲?

是超現實,還是超級現實?

 

超過100年的文學巨著,依舊震撼著2018年的你、我、他。卡夫卡描述了外在世界的細節與改變,就讓我們一起探討人性的內心世界。

 

文本創作及導演:菁瑋

顧問導演:胡寶秀

監製:梁鴻華會長

行政統籌:Apple Yim

 

 

新生命動力協會簡介及信念:

「新生命動力協會有限公司」(LIFE Association Ltd.)(下稱「本會」)乃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慈善機構。本會相信青少年擁有無限的創意和潛能,給予他們合適的訓練和機會,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成就。我們堅持演藝訓練不是一個興趣班,而是建立自信和啟發潛能的一個有效途徑; 並相信有助改善青少年的表達能力、觀察力和專注力,激發他們的創意,能從多角度思考,且透過參與幕前和幕後製作,可提升勇氣和團隊精神。我們期望在訓練過程中,鼓勵學員彼此尊重、接納和包容,一起結伴實踐夢想。

 

自 2012 年開始,本會舉辦了 4 屆共 15 期的免費演藝基礎課程 、6 期進階課程 、 3 期高階課程及 1 期專業電影製作課程,為有志在演藝行業發展的青少年、邊緣和弱勢青年提供演藝培訓(幕前和幕後課程);學員總人數約 700 人。

 

於2013-2015年間,本會更成功獲政府資助開展了2個演藝訓練計劃﹕由「電影發展基金」 資助、「創意香港」支持的「夢想成真演藝訓練計劃」及民政事務總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資助之社企項目「演藝動力計劃」,受惠青少年人數約有270多名。

 

於2016年11月,本會獲得「利銘澤黃瑤璧慈善基金」撥款贊助的「夢想啟航」演藝課程正式開始。透過專業的演藝培訓,使學員對演藝行業有更具體及深入的認識,並提供實習和演出機會,期望學員能投身演藝行業外,個人素質與自強能力亦有所提升,並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