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學生獎勵計劃 2019/20──招募個人報名參加者
Left
Right

報名日期:即日至 31 / 10 / 2019

 

時間:10:00 – 18:00(星期一至五); 10:00 – 13:30 (星期六)

 

地點:L3-05D

 

費用:$100

 

主辦單位:香港美術教育協會

 

網址:www.hksea.org.hk/creativestudentawardscheme

 

網上報名表格:www.bit.ly/2P5lLBm 1

 

1. 如欲參加,請於截止日期前填妥網上表格並繳付報名費。成功報名者將於2019年11月前獲本會電郵通知。

 

 

計劃簡介:

本計劃以香港的幼稚園及小學藝術教育為本,致力透過獎勵形式,在家校協作下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藝術創作及欣賞,從而逐步改善他們創造力不足的問題,同時培養他們藝術評賞的能力,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藝術社區。

 

獎勵細則

學生於每學年根據「獎勵架構」完成足夠數量、四個類別的藝術活動後,便可獲頒發金章、銀章和銅章,至於鑽石章則需經由本會邀請的專業藝術教育人士作評審,入選方可獲獎。

                   

計劃推行

2019年10月至11月

參與學生將獲發紀錄冊《創意護照》一本,並須根據「獎勵目標」完成指定項目,由老師、家長或畫室導師定期檢查,以獲得金、銀或銅章。

 

2020年4月

計劃終結,所有達金、銀、銅章水平的學生須再次填寫網上表格、提交作品相片及《創意護照》予本會核對簽名數量。

 

為表揚表現卓越的學生,本會於獲金章的學生中推薦優秀作品參與「鑽石章」的甄選,由專業評審選出獲得鑽石章的學生;獲銀章及銅章的學生亦有機會參與「傑出作品獎」選拔。

 

2020年6月至7月

本會以將郵寄方式向獲金、銀、銅章的學生頒發獎章及證書。

 

成果

1. 獎章及證書:完成足夠數量的藝術活動後,學生可獲頒發金章、銀章或銅章獎章一枚以及證書一張;

 

2. 參展:獲鑽石章及傑出作品獎的學生將獲頒書券作鼓勵,並且獲邀參加計劃成果展暨頒獎禮。


聯絡及查詢 : 香港美術教育協會